坐在工位上打盹的萨摩耶

Jason&Bucky本命❤
是理智桶粉

【贱虫】【Spiderpool】Rescue me

【贱虫】【Spiderpool】Rescue me

Tip:

    题目来源于我最爱的乐队一体共和的一首同名歌曲,Onerepublic万岁!(暴露党员身份)觉得这首歌十分适合贱虫,遂而下笔写文。不是很虐,只是有一点贱贱的自我贬低……希望阅读快乐!





放放歌词:

(此处强烈安利一体共和我简直爱死他们了歌好听,人又正派)




Rescue Me - OneRepublic (一体共和)

Would you rescue me

你是否会拯救我

Would you get my back

你是否会伴我左右

Would you take my call when I start to crack

你是否会在我崩溃之时接听我的电话

Would you rescue me

你是否会拯救我

Huh

Would you rescue me

你是否会拯救我

Would you rescue me when I'm by myself

你是否会在我孤独之时拯救我

When I need your love if I need your help





我开始渴望知道,当我跌进深渊,你会成为拯救我的光吗。

   




     说真的,谁小时候没有一个当超级英雄的梦想呢。很少有反派从小承天景命立志要当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恶棍。有些还怀着拯救世界的心,却一步一步背道而驰走向黑暗的啊。

    




    虽然Wade瞧不起那些义正辞严光明磊落的英雄,当然,Peter除外,但是他没法否认,他曾经也确实想成为其中的一员。现在这很难说,想想看,一个从天而降的家伙英雄救美,正义的化身打败了邪恶力量——哦,怎么想怎么觉得真是烂俗透了啊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如果被救的人是Spidey,那么我收回以上这些话。话说这是咱们第几次来帮小蜘蛛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一“蠢货,这个月第十次你将给他帮倒忙,居然连这也能忘掉。”

   

    一“确实,你要是消停几天我保证他会很感激你。”

    




    “唔,你们不要这样评价我的善意之举,我才不相信这次我会给他帮倒忙。”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 Wade 一边反驳,一边双手托腮,眯着眼睛靠在天台边上欣赏着小蜘蛛的每日功课。

    



    一“得了吧,你这么变态的站在天台上看着他他就已经够难受了。估计他的蜘蛛感应现在疯狂作响。”

   



     “不行,我要下去帮他。”Wade扯了扯面罩,抬脚踩上天台,然后脚下一滑,顺势以华丽的姿势掉了下去。

    



    “哦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……”

   



     一“......我说什么,你这么出现他会更忙的。”

    




    自由落体带来的失重感突然消失,他还没来的及拔出双刀,便被扯进了一个怀抱中。

    




    “嘿,亲爱的小蜘蛛,很高兴我们又见面了。”Wade搂着对方的脖子,含情脉脉地对他打了个招呼。

    




    “呢,你好,Wade,如果你能把手从我的脖子上放下去我会更高兴见到你......以及我们天天见面。”Spiderman叹了口气,落在附近的墙上,腾出一只手把那个没跑几步的小偷用蛛丝固定在墙上。

    




    他跳到地上,把Wade放下来。

 

    “哦,哥是来帮你忙的,可惜并没有我的戏份……”Wade委屈的戳着手,失望的环视了一圈周围空荡荡的小巷子。

   



     蜘蛛侠听罢双手环胸,朝他偏偏头。“当然,你能来帮忙我很高兴,可是你不需要天天来我这里,城市里四处是需要你的地方。”他无奈的劝说。

 



   ——“看看,你又一次搞砸一切,真是天分。”

 


   “……你说的对。”

  


  “哦,wade,你在听我说话吗?”

   



 “嗯?哦对不起小蜘蛛,我刚刚在走神,你说什么?”

   




    被点到大名的死侍先生打了个哆嗦,手忙脚乱的向蜘蛛侠的方向转过去。对方手里拎着那个幸运的小偷,朝他扬了扬手,“我说,你介意顺路和我去送他去警察局吗?以及给一个没吃早饭的人推荐一家不错的早点,如果有时间?”

    



   “不介意,当然有时间!”

   



    男孩藏在制服下的脸弯了弯嘴角。

   










     这是这个月最棒的一天。韦德威尔逊单方面认证。

    


    有什么能比和小蜘蛛在天台顶上吃墨西哥鸡肉卷更快乐的事呢?

    






    清晨的阳光不急不躁的打在男孩的侧脸上,脸上尚未褪去的细小绒毛显得他有些青涩。头罩半堆在脸上,手里还拿着未吃完的墨西哥卷大口大口的吃着,半弯的唇边是不小心抹上的酱。

   




     Wade咬了一口自己的,目不转睛的看向蜘蛛侠。哦,赏心悦目。真是怎么看怎么好看。

    



    或许是这目光有些太过炽热,男孩有些局促的咽下了口中的食物,慢慢地开口:“Wade,谢谢你的推荐,这真的很好吃。”“哦,不客气,小蜘蛛,要知道这可是整个纽约最好吃的一家。”

    




    Wade又咬了一口,嗯……小蜘蛛的那份看上去真好吃,感觉自己嘴里的都不香了。

 




   真没什么值得谢的,Wade想,他甚至都不能请他吃——小蜘蛛坚持付钱。

 




   天知道当时Wade是以一幅什么样的表情看着收钱的摊主——你要是敢收他的一分钱我就别了你的手,我说到做到。





    “平时都是草草应付了事,很少有像今天一样吃得这么饱的时候。”这个微笑的男孩看上去格外心满意足。

 




   那平时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呢?”Wade装作不经意的问。

 





   蜘蛛男孩吃着口中的食物,晃动着自己的双腿,含糊不清的说道:“我……平时在一家报社当记者,早晨有时如果突发事件很多,那就来不及解决早餐。”他耸耸肩。





    Wade 开玩笑地说,“Baby Spidey,你确定不是一个高中学生吗?。”

 





   对方涨红了脸:“不,学生?我已经二十三岁了!拜托,为什么你们都这么说。”

 



   “哥只是开个玩笑,开个玩笑。”韦德举起双手。

 



   哦,小蜘蛛已经成年,这是不是代表我可以……

 



   ——“收起你那龌龊的心思。”




    别这样,一出现就打击我的热情。

 



   男孩咽下最后一口食物,把纸袋揉成一团丢进

拉圾桶,拉下自己的面罩。

  




    他犹豫了一会儿,开口说道:“别担心, Wade,

你最近做的一直都很好,我相信你会成为一个正

义的人的!”

 




   “哦 spidey....我是不是应该感动的流眼泪,由于

你对我如此.......”

   




     “你只是有时有些话多,偶尔有些过度的自卑。相信自己,wade,你可以的。”

   




 ——说真的吗……他觉得咱们话多……嗯,我觉得不相上下吧。

   







    “小蜘蛛……”

    “叫我peter。”

    “嗯?!”





    “我的名字叫Peter。”Peter对Wade伸出一只手。Wade颤动了一下嘴唇,把自己的手放上去。

然后他被拉进了一个温暖有力的怀抱。




    感受着怀里人的心跳,wade手上的肉卷掉了下去。此刻他内心中仿佛有一万只彩虹小马在奔腾。

 




   他想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吧。





    想再说点啥:嗯,这篇也不知道要写成个啥,慢慢写了个这,一开始想写个中篇,但是我发现我真没有这耐心……结局倒是写好了,中间就怎么也拼不上去……大鸽子手咕咕咕……不知道会不会咕下去……

   


    阅读愉快啦



   如果觉得还行就留下评论吧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坐在工位上打盹的萨摩耶 | Powered by LOFTER